Saturday, June 23, 2007

PEEK-A-PRIZE TOY BOX ~ 貓玩具

一直很想買這個玩具, 可是一直捨不得買.

一來家裡玩具一大堆, 而這玩具又挺貴的, 二來我們家都是貧民小孩, 玩具從來不捧場(害我常挨唸, 真是好心沒好報), 倒是紙團, 橡皮筋, 水瓶蓋愛得很.

那天實在忍不住, 狠下心, 硬著頭皮把它給買了. 想說木頭做的箱子這麼耐, 再加上貓貓們好奇心超強, 錯得了麼?

錯!! 為什麼? 這爛箱子是很堅固沒錯, 可是四周是空的, 裡面的球會跑出箱子的. 貓貓們一開始很有興趣, 一但球被挖出來說掰掰, 就再也沒有人去碰它啦! 這是什麼設計啊?

箱子本身跟的兩個比洞還小的球. 在一分鐘內就被挖出, 玩弄. 一眨眼不見蹤影.

Meow: 你擋著那邊我就可以抓到它, 快點!

Tigger: 讓我來啦! 我的手比較細ㄋㄟ!

Beans: 球球! 球球! Where are you?

KMM: 五分鐘內,球不見, 貓跑光, 荷包瘦一圈. 現在躺在地下無貓青睬. 又大又硬又佔空間. KDD 說要拿去丟掉. 我不甘, 我決定用膠帶把外圍黏貼起來, 看球還往那兒跑!! 哼!

還要我自己自力更生才能玩的玩具 ~ 我只給一 隻拇指!!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過有人自製這種玩具,拿乾淨的pizza紙盒,在上面挖洞,裡面丟一顆乒乓球,貓咪就玩得不亦樂乎。

你把周邊封起來是對的。球跑不出來,可以增加挑戰性,會讓貓咪更愛玩。

Anonymous said...

可是感覺好像不錯玩ㄋㄟ~~把箱子挖洞放球也很好玩說~~

Anonymous said...

花錢買玩具的感想是,越便宜的(或是不用錢的)受貓咪喜愛程度越高呀~

Anonymous said...

啊, 留言被吃掉了 =.=
再打一次, 這是第三次

我之前也很想買這個
不過她們玩具也不少, 想說慢慢來
不能一下就讓她們享遍世間好玩

我在網路上面看到他的說明是說要塞很多其他自己的球呀小老鼠之類的進去, 然後在中間藏乾乾, 這樣她們努力把球挖出來以後就可以吃到獎賞, 有吃又有玩

不過只用他附的兩顆小小球應該是沒有這種效果的啦

Kittymama said...

To Anary,
對呀! 我也想過用Pizza Box. 不過我想我家貓貓超粗魯的(尤其 Tigger), 所以才決定砸錢買, 結果..嗚...希望貼起來他們就會玩.

To Linda,
我也是這樣覺得呢! 我想四周封起來後應該就可以玩了吧...

To BB的姊姊,
有時還真覺得貓貓真的是很直, 不捧場就是不捧場, 一點面子都不給哪!

To Oli,
我也有塞小老鼠,可是他們一旦把老鼠挖出來就不玩了. 等我把四邊封起來後,也來放點 Treat 在裡面, 小子們一定會愛死啦!謝謝你的好主意喔!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也蠻想蠻買這類的玩具...但都只是想想...他們還真的都愛那些不用錢的東西,買貓窩也不睡寧願睡破纸箱之類的!鬥貓棒也不玩,切~!(他們一定會說!媽媽你買玩具不如買罐頭給偶棉吃)

Anonymous said...

我也看過貓友用紙箱自製這個
沒兩下就被玩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