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貓之語 I ~ 不要!!!

記得前一陣子小Tigger因為花粉過敏經常要去看醫生嗎?

這多嘴小子坐在車子裡時, 意見可多呢!

感謝桐媽教我如何同時上傳影片與文字, 我們來看看多嘴T 都囉唆些什麼吧! 嘻!

這小子可是來去醫院的40分鐘路程都是如此震耳欲聾大聲地給我說"不要" 的喔! 車窗差點都要搖下來呢!

KMM: 我終於肥來啦! 好累喔! 這次實在時間太趕了! 完全沒有休息到. 不過, " 豪大大雞排" 真的太太好吃啦! 好想再吃, 好想再吃!!!! 咋!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喵嗚得好大聲啊
哈哈

別說雞排了
越說越想吃啊...

Anonymous said...

Tigger真的有生病嗎?叫得好大聲又很有力,感覺健康的很呢!

只聽到聲音卻沒有畫面,是我的電腦壞了嗎?

Anonymous said...

ㄜ 我也看不到畫面喔
只聽一隻貓嚷"不要、不要~"

Tigger 真是"不要~"、"不要~"的嗚嗚叫哩 ㄏㄏ
KKM 很溫柔吶,一直安撫 Tigger


豪大雞排有人說好,美食節目也報過
不過這次返台,KMM 只記得雞排~?!

Anonymous said...

對啊~
沒畫面耶~

雞排我們吃很多了....
現在我比較想吃士林的醬爆雞排ㄟ

Anonymous said...

倒是Brotherly Love? 這則影音很好看~
哈~!貓咪打架很有趣呀....
狗跟貓打...就慘不忍睹了

Anonymous said...

哇~~~這個不要也叫的太淒洌了!!
不過,聲聲都好清楚噢!!
有沒有想上電視比賽!!


豪大...好吃嗎?我不覺得耶....敲的很薄,粉很厚~~~
排過一次隊,失望咧!!!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只聽到聲音
但是也夠震撼了XD
真的是很清晰的用聲音表達著不要不要不要∼∼∼∼咧!

台灣小吃世界第一啊!

Anonymous said...

豪大雞排現在聽說也有"正店"與仿冒店了...(笑)
上次我吃到的是肉打很薄的那一家,挺失望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時候瘋狂叫不要的tiger一定很可愛:)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像在說"不要"耶
TIGGER的聲音好可愛>///<

Kittymama said...

Leilamomo,
我也好想再吃啊!

桐媽,
這小子是那種沒搗亂可能就是生病的小孩呀!超愛大聲講話的,各種聲音都有, 我一聽就知道他在幹麻,有時真給他吵死喔!

哎呀! 不是你電腦壞, 是沒畫面啦! 我這是在車裡到最後到家了才想起要錄音, 匆匆忙忙用手機錄起來, 也沒想到要錄影像....

Coke,
ㄟ, 我不溫柔不行, 比不過他大聲阿!(KDD: 你只會對貓溫柔..)

還有公館臺一的芋頭冰! 讚!

莊小蓁,
醬爆雞排? 我沒吃到耶! 可惡!

是"傻寶狗跟福醬貓打架慘不忍睹吧"! 傻寶真的好老實!


後母,
比賽? 可以歐! 他洗澡時叫的可更淒厲, 一定可以得第一!!! 我有信心!!

切! 這是說我已經失去品嘗好物的味蕾了? Oh, NO!!

星媽May,
他一開始來我家時是說"NO!" (真的!) 後來久了, 懂國語了, 就開始說"不要"了! (千真萬確喔!)


Mo,
是很可愛, 他的綠眼睛會變成著火般的香檳綠,好像快噴火一般....讓人很想親他一下!

小鹿,
不是我偏心, 這小子真的是人見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