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B.A.R.F. Diary VI ~ 真的一樣?

Tigger: 大家都知道我馬迷非常偏心Meow格. 每天都讓我雙眼巴巴地盯著看Meow格吃我沒得吃的好東西, 這也就算了! 可是我發現馬迷居然也偏心Beans 格, 這....這怎麼可以!!! Beans 雖是我葛格, 怎麼說也是比我後來的啊! 怎麼可以後來居上?? 太偏心了! 我好命苦啊! 我不管! 今天我就是要來告狀! 武哇!

Tigger: 有一天我聽到馬迷說,"哎呀! 還有這麼多雞胸肉, 不吃會壞掉! 煮一些來給小子們吃吧!" 你看! 只有"多到會壞掉"才想到我們喔! 哼!

Tigger: 於是我看馬迷這裡撥撥那裡弄弄地, 變出了一些她說她自己看了都很想吃的東西....

Tigger: 然後我又聽她碎碎唸些什麼再多加一點雞肉, 多吃一點長的壯之類話.....什麼叫掌得撞呀?

Tigger: 我很餓了! 有飯我當然就趕快吃, 我可是吃飯第一名的乖寶寶. 可是, 這飯味道怎麼怪怪的? 麻是不是給我加了什麼"掌得壯"?

Tigger: B格, 你有沒有覺得飯味道怪怪的? 你吃的跟我一樣嗎? 讓我試試!

Meow: 那傢伙發什麼神經? 連我都覺得這麼好吃的東西說! 嘖!

Tigger: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這碗飯不對呀! B格, Meow 格那碗味道怎樣?

Tigger: 真的沒問題? 那給我試試!

Tigger: 看你吃的那麼起勁, 難道我的真的是一樣的? 我再吃一次我的看看....

Tigger(搖頭): 不對不對! 明明味道就是怪怪的....好像一樣...又好像不一樣....

Tigger: B格為什麼還可以吃的那麼高興? 有問題! 他吃的肯定跟我的不一樣, 我的一定是被動了手腳!

Tigger: 難道真的飯藏在桌下?

Tigger: 這麼難吃的東西誰要吃? 埋起來也罷!!! 嗤!

Tigger: 麻! 那個我不要了! 換一碗來!! 馬麻! 馬麻! 你有沒有聽到!!

Tigger: 把拔你最疼我啦! 麻不給我吃飯耶! 拔! 拿飯給我啦! 肚子好餓喔!

KDD: 噓! 把拔現在不能幫你啊! 你沒看到你媽在看? 拔會挨罵的, sorry, 寶寶!

Tigger: 可惡! 到底給不給飯啊? 真是叫貓家怒火中燒, 飢餓難耐......

KMM: 飯就在那裡啊! 你去吃啊.......

Tigger: 好! 我沒得吃, Meow 格也別想吃!

Tigger: 我來吃他的乾乾! 咦? 乾乾呢?

(早就被快手的KMM使出乾坤大轉移, 移走啦!)

Meow: 馬麻! 馬麻! Tigger 把我的飯飯袋咬破啦?

KMM: 咬破? 在哪?

Meow: 你看!! 他生氣就跑來咬我莊飯的袋袋! 好可惡喔! Tigger 是壞寶寶對不對?! 我是乖寶寶喔!

KMM: 唉! Tigger 你這臭小子! 對你好你一點都不知道! 來吧! 我把雞胸肉挑起來了! 來吃飯啦!

Tigger: 這樣還差不多!!! 哼!

KMM: 我這生肉飲食卡的還真久! 一來好忙, 沒有時間準備生肉(又不放心買做好的), 二來三貓挑嘴成性, 不吃人食, 不好轉換. 這樣也拖了快十個月. 這期間有機會就煮點給三貓吃, 心想慢慢讓他們多練習, 習慣吃罐頭與乾乾以外的食物.

這次好不容易挑嘴Meow肯捧場, Tigger居然死不就範. 平時最定食定量的他居然真的不吃喔! 看他重覆在那裡確定每一碗都一樣的樣子(每碗至少査了三次啊!),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最後還是ㄠ不過他, 在晚餐過後半小時(確定他真的不肯吃), 把雞胸肉都挑掉才給他吃.

所以囉! 生肉飲食還是得慢慢來吧! 一點都急不得啊!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命貓果然都很挑嘴,
居然現煮雞胸肉這種美味也拒吃。
我家二貓,尤其Leggy,
超愛水煮雞胸肉。
不過我實工作在太忙,
很久沒弄雞胸肉給他們吃了。
他們要是知道你家有,
大概會要求我買機票送他們過去。

Anonymous said...

啊~~~不愛吃??
好怪耶...
我家的很愛耶....
而且是瘋狂的愛!!

Anonymous said...

也許是跟雞胸肉不熟吧...
多試試看嚕
還是要跟其他的雞肉罐罐喇在一起做成偽罐罐呀?! =p

Anonymous said...

真是挑嘴Tigger,雞胸肉這種好料也不愛吃,只好慢慢教育他啦!唉~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會用,現在都不用了
因為弄人吃的食物就要想到均衡問題
所以還是乾脆就吃乾乾比較方便
呵呵呵~~
看來同的個性,要全顧到也很傷腦筋喔~^_^~

Anonymous said...

真是傻Tigger
偏偏不吃好料∼
但那樣的反應
叫人看了覺得好可愛啊∼

Anonymous said...

噗,我家二白也都吃固定的口味
換了一個給他,不管乾乾或罐罐或雞胸肉,他就不吃了

哼哼,難道怕我這個阿木別有居心?
真是以小貓之心肚大人之腹...

Anonymous said...

很多喵喵不愛雞胸肉耶
偶棉小咪也是
所以泥不用太難過或生氣啦!

Kittymama said...

Anary,
養到挑嘴貓,有時很慶幸他們不會亂吃東西, 可有時又恨的牙癢癢的哩!

後母,
Tigger真是超怪胎喔! 人食絕不碰, 可是超愛亂吃石頭,木頭 和花花草草之類的東西.(可是又不吃貓草....)

Leilamomo,
這傢伙鼻子靈得很, 偽什麼都沒用咧!

桐媽,
我很想好好打他一頓哩!

Pingu小花貓,
真是一粒乾乾養百種貓啊!

星媽May,
Tigger的腦筋不會轉彎,超執著的.

白菜媽,
這些臭貓貓, 對他們好都不知道哪!

小咪馬麻,
我不難過, 我只想打貓!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