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我的小 ET ~ 減肥的永無止境漫漫長路

禮拜三是國慶日~ 4th of July. 閒閒沒事跑到韓國超市逛一逛. 看到這個小ET 自動刨冰機. 原本說要回台灣才買刨冰機的說, 不過既然看到了, 價錢也沒差台灣多少, 就先買了它, 省的還要扛, 把空間讓給別的東西吧! 這一來 ~ 又開始吃囉! 嗚.....

看! 長得有像ET 吧? 最好笑的是頭上還打著警告語 ~ " Warning - This is an ice shaver. Not a toy! " (警告 - 這是一台刨冰機. 不是玩具!) 難不成以前有人把它當玩具, 買回去給小孩子玩??

只要從頂上加入冰塊, 押著綠頂, 冰就會開始飛出. 除了大聲點外 (第一次用的時後把小子們嚇地屁滾尿流...@@) 倒是挺好用的.

KDD 馬上拿了一個大大的碗公, 用中午煮的綠豆薏仁加上買來的小倉紅豆 ( 臨時起意的事, 所以沒準備料) 刨好冰, 淋上煉乳, 閒適地享受起來.

我則拿個小杯, 裝上一點紅豆, 灑上一點煉乳.....我在減肥啦! 碼的!

上個禮拜買了一箱芒果, 所以囉.....又做了芒果冰淇淋, 放了一巴芒果 (看顏色就知道, 完全沒色素還這麼黃耶) 好吃得不得了!

這週末答應了 KDD 要用快鍋做軟花生, 芋頭, 芋圓來配刨冰......唉喲! 我在減肥耶!!!

至於小 ET 刨冰機, 我是不知道它能活多久, 不過以它 $24.99USD 的價碼, 我給他兩根大拇指. 自己做的刨冰衛生好吃又可以控制糖分. 同胞們! 尤其國外的, 買一台夏天好快活啊!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芒果冰看起來真的很讚ㄟ!
在國外若想吃些家鄉味還得靠自己
但像你們這樣真的算"professional"囉!

Anonymous said...

芒果冰淇淋看起來超好吃的~
好想來一杯~

....我是莊小蓁

Anonymous said...

看到那個芒果冰,誰還有克制力想到減肥啊?這麼熱天氣,看到都快流口水了啦!

Anonymous said...

你家機絲真的很多很專業
刨冰機看來不賴, 列入shopping list
再下來要介紹冰淇淋機嗎?

Kittymama said...

黛安娜,
對呀! 在國外要吃還真得自己來. 紐約其實已經算台灣東西很多了, 住外州的才叫辛苦呢!

莊小蓁,
是呀! 真的很好吃喔!

桐媽,
問題就是減肥全靠克制力呀! 嗚....

Oli,
好呀! 下回有空來介紹冰淇淋機囉!

Anonymous said...

看了好想吃呀~ 決定等一下就去買挫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