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Tigger 的神奇安全帳篷

小Tigger有一個神奇的帳篷. 不管他做了天大的錯事, 只要他一跑進這個帳篷, 他就不會被懲罰, 一切都安全.

Tigger: 哈! 我在帳篷裡, 你碰不到我了吧? 怎樣?

Tigger: 我這帳篷有隱形罩喔! 馬迷從來沒辦法從這裡抓我耶! 我只要在這裡躲到她忘記, 我就逃過一劫啦! 哈哈!

爲了養出身心健全的貓孩兒, 買了這個帳篷後決定讓它成為貓貓們的"不受干擾地帶". 跟KDD 說好, 只要小子們一躲進這個帳篷, 我們絕不出手挖他們出來.

Meow和Beans偶而會進帳篷看看, 但是真正在用這帳篷的, 是Tigger.

不知什麼時候起, 笨瓜Tigger了解到如果他進去帳篷, 就沒人能對他做什麼. 於是只要他感覺你要對他做他不想要的事, 他就會在你還沒抓到他之前, 急急忙忙衝往帳篷, 飛奔進去, 然後老神在在的坐在裡面看著你. 你如果在外面等, 他就跟你大眼瞪小眼的比耐性, 有時甚至打起盹. 但你一旦放棄走開, 他下一秒就踏出跑走. (這空ㄝ神經超大條, 凡事只有一分鐘耐性, 所以超好搞的. 如果是Meow, 可能要等上他一天)

有時看他一付"你動不了我"的安心模樣,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你真以為這帳篷有隱形罩子罩著你呀! 傻蛋Tigger!!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爆笑→Tigger)

你們真是太棒了,想到給貓咪這樣一個空間。不過你家虎兒真是惹笑又惹人愛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你家Tigger怎麼跟小孩子一樣好騙,不過這樣是對的,讓他有個安心的地方窩著,總比他不安時躲到一個找不著的地方好。

Anonymous said...

原來這些好笑的文章也是和我一樣在公司偷寫的喔?! 哈哈! 我還要一邊裝看起來很忙不能被打擾的樣子~真是辛苦呀!

Kittymama said...

Anary,
對呀! 有一次我懷疑這小子屁股沾便便, 想抓他可是給他先跑進帳棚,為了不破功,只好在外面慢慢等......嗚...

桐媽,
Tigger 真的是我見過最天真純潔的貓啦! 還超執著的呢! 真的是個長不大的寶寶.

Diana,
糟糕! 被你發現了! 嘻!

Anonymous said...

我的床底下就是這樣子的空間,但是我是真的爬不進去,只能趴在床邊碎碎唸呀~

Anonymous said...

真是太棒的方式了!
能夠給貓咪一點自己的空間
給他更多的安全感
這一定要學起來啊∼

Anonymous said...

我家小孩如果做壞事
就算躲到很難挖的地方
我還是會把他挖出來耶~
唉~我是壞媽媽

Anonymous said...

Tigger很好笑耶!
他一進去一定就在默唸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