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有怪物!!

Beans: 我來到這個家也有一年了, 本以為就此可以快樂無憂地過日子, 豈知這是一個怪物出沒的地方, 而且怪物每隔兩,三個月就會出現一次, 恐怖喔.....

Meow: 有怪物? 在那兒?

Meow: 怪物在那兒? 讓我走!

Meow: 把拔讓我走啦! 被怪物抓到怎麼辦?

Meow( 認真狀): 聽說這裡有怪物出沒, 大家要小心喔! 嗯!

Beans: 最恐怖的是 ~ 怪物不知道自己是怪物呀! 可怖極啦!

啥? 你不認為有怪物是吧?

Beans: 我葛格可是長這樣俊的啊!

KMM: 為了應付新英格蘭寒冷又下雪的氣候, 緬因貓身上的毛很會出油而且是防水的. 很不得已地, 每隔兩, 三個月就得幫Meow洗一次澡(其實一個月就油了...) 不然看起來會有點油油的. 第一次洗時, 洗完要吹乾時才發現原來靠近毛的地方根本沒有濕. 之後學乖了, 水裡要放點軟洗精才有辦法滲透. (如果你仔細看第四張照片, 就會發現Meow 的毛根本沒有濕...)

Meow洗澡算乖的. 不是很甘願. 不過一但發現他沒處可逃也就會乖乖地讓你洗, 有時洗一半還度辜起來. 吹風可就是另一回事囉! 他恨死吹風機, 邊吹還要邊打它, 可是吹到舒服卻又會主動把腳伸直給你吹, 真是個矛盾的小子啊!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家小多的毛也是會油油的...
逼得我不得不定期虐待(洗貓啦)她一下!
加柔軟精這點我要學起來下回試試看~
不然她都要洗兩三道手續後才會覺得底毛有洗到...

Anonymous said...

好久沒見 beans 了(抱抱+摸摸)~
倒數第2張 beans 俾倪的眼神有"殺"到人喔~

不過, Meow 下水前和下水後真判若兩貓呢~
不知 beans 會不會幫忙 Meow 舔(順)毛呢...?

Anonymous said...

回頭再看貼文,發現 Meow 的鬍鬚好長~
第2和第5張照片尤其明顯(像釣魚用的線─ ㄜ...拍謝喔,這樣比喻kittymama的寶貝)~

貓咪洗澡時鬍鬚都顯得特長嗎...?還是...我孤陋寡聞....?

Anonymous said...

下水中跟吹乾後真是判若兩貓!
Beans我很贊成你的看法,
真是可怕的怪物。
不過這個怪物吹乾之後,
立刻搖身一變成了大帥哥。

Kittymama妳真好命,
貓咪肯這樣乖乖給妳洗,
我家的向來是抵死不從啊。

Anonymous said...

Meow洗起來應該很辛苦吧~
kmm真是孝"子"啊

Anonymous said...

廚房水槽好大呀~
Meow的體型也頗大 XD
洗好澡的Meow手套圍巾真潔白
帥氣再加分

Anonymous said...

Meow 毛色很像"天降呆貓"(A Cat Called Birmingham)裡頭的布魯(Brum)~
在作者(也就是主人)眼中,Brum出奇的有笑點~
有機會KMM可翻翻這本書~讓人笑到不行~


http://www.hodder.co.uk/book_details.asp?book=54530

Anonymous said...

可以吹風吹到腳抬起來..
真是神奇呀!!
改天來教教後母,要怎麼吹才能把貓的腳吹到抬起來!!

Anonymous said...

光是看都覺得這是個大工程,辛苦了!

Anonymous said...

meow至少給洗
萬一不給洗
就麻煩了
這麼大個體格!
kittymama跟把拔一起出動我看還是搞不定喔

這個怪物不知道自己是怪物
有夠可愛的驚訝臉∼

Kittymama said...

艾尼塔,
軟洗精蠻有用的,記得要讓小多先稍微泡在有軟洗精的水裡一會兒才開始洗喔!

Coke,
Meow是很GY的哥哥, 舔他可能會挨揍ㄜ....

Meow真的鬍鬚特別長, 小時後顯得更長哩! 我想Meow如果是人的話, 就是滿身毛髮的彪形大漢吧!

謝謝你推薦的書, 我一定會讀, 我向來對動物的書與電影都沒有說不的能力啊!

Anary,
我家洗Tigger也是會破耳膜的啊!

莊小蓁,
噓! 別給我媽聽見, 她已經在抱怨現代人對貓狗比對自己爸媽好了啊!(貓狗不囉唆嘛! 噗!)

Leilamomo,
還好水槽大, 不然還真難洗呢!

後母,
真的會後腳伸直給我吹喔! 一開始彎著在生氣, 吹到一個程度Meow就會自動把腳伸長讓我吹大腿彎曲的地方, 還一臉陶醉的樣子....不過想起來還是會很生氣的打吹風機一下, 然後又把腳伸出來, 真是一個矛盾的小子!

桐媽,
因為他洗澡很乖所以還算好. 我都撿天氣熱的日子給他洗, 這樣可以少吹一點. 如果可以不用吹就好啦!

星媽,
Meow:怪物? 什麼怪物?

Anonymous said...

呵!落差還真大!難怪說有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