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炒魚鬆

家裡肉鬆沒了, 換換口味, 炒個鮭魚鬆來吃吧!

如果你知道炒魚鬆是這麼的簡單, 只需要用一點時間, 就可以免去偷帶魚肉鬆過海關時那種七上八下, 害怕被逮的感覺, 真是好值得啊!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完全看不出來到底哪裡簡單了?這魚鬆是怎麼變出來的,好神奇啊!

Anonymous said...

佩服到極點...好像小叮噹啊!
什麼都變的出來!

Anonymous said...

簡單?!
還好我人在台灣(偷笑)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真的就像台灣外面賣的耶!好利害唷~
(你們住國外的好像特別會DIY自製一些好吃的東西...被逼出來的嗎?噗!)

Anonymous said...

厲害~ 好佩服呀~~
住在吃東西很貴又不方便的美國,真的會把人的潛能逼出來呀~~

Anonymous said...

哪裡簡單呀??
買的比較簡單啦!!
你偷懶...沒po做法!!
就用簡單二字混過去了!!

Anonymous said...

Kittymama好久不見耶∼

Anonymous said...

Oh my... it doesn't seem easy at all!
就像後母說的...妳用簡單兩個字就帶過了
看起來和原料差很多呀!!
kittymama真的很厲害耶~

Anonymous said...

科學探索定律與真實靈異實證大匯集:
人和動物間輪迴奧秘
輪迴轉世古今中外案例多
西方輪迴研究書籍
科學時代的輪迴錄(許多知名真實事件)
中國陜西真人真事輪迴實錄(台灣前任部長證實)
化鳥記(頭七)(高雄新聞報採訪)
看過死魚活雞說話(短短兩個小時.現場兩位親眼見到動物說話)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德國警察局長的親身經歷(美國ABC報導)
世上證明靈魂存在的科學實驗
台灣早期轟動全台的人面魚真實事件
美醫師著書,驗證業債輪迴死纏

上帝不會希望我們言行心污辱傷害善良動物,因為那是傷害祂的子民
博愛耶穌不吃肉
世上第一位神學動物福利教授(對待動物應慈愛呵護救助而非藉口殺害才是神真正之愛)(給基督,天主,回教..的啟示)
人類至惡偽善,古今神聖早明示

"社會一切邪惡凶殘陰險惡毒不義,皆由言行心傷害動物+漠視牠們被殘殺而滋生出!被掩蓋,卻是世間第一凶殘!最違愛道德公義人性本善
動物與任何人小時候一樣都有相同心智痛覺感情父母子女朋友愛人..跟您與心愛人寵物完全一樣不想被殺害
使用宣揚動物性產品造成與自身小時相同心智痛覺感情的善良動物在屠宰場如何被"善待"?(您深處的良心很清楚有知的權利義務)
人讓那些與自身小時候一樣有相同心智痛覺感情父母子女朋友愛人家人的全家大小在屠宰場被殺害,良心何在?
那些言行心污辱傷害弱小的,人生有何意義?是否完全污辱了一生的善行愛良心?
本性善良正直稍有羞恥心的在知道對善良弱勢動物造成虐殺後,應如何彌補牠們才對的起良心?
一個真正善良的人知道即使無知害死一條善良生命也會愧疚萬分,懂得試圖停止言行心加諸於弱勢善良動物的暴行並終生彌補
不在乎造成小孩般的動物全家被殺,是否也意謂著不在乎自身與心愛人寵物之苦難(一併牽連到)?
天下真有白吃的午餐?跟自身與心愛人寵物此生的善緣與下一次是否會很不利?
人生在世,難能可貴為愛良心,在您人生中,如何給良心一個交待?或渾渾噩噩度過短暫人生?該如何彌補救助牠們並阻止那些世間第一違善的事發生?
這不僅是為牠們與寶貴良心負責,更可將自身與有緣心愛人或寵物今生與下一次的各種苦難消彌掉並且庇蔭到
天下無難事,真心破萬難!如何作對祖先,父母,後代,自己,心愛人,寵物..的未來與深處的良心才有利?人生極短,機會只一次,良藥本苦口,真相最助益,務必深思
tw.myblog.yahoo.com/iamgoodgirl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