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哥倆兒好?

Beans 跟 Tigger 這兩兄弟平時感情還真不錯. 常常黏在一起搞破壞.

唯一會大打出手, 不用我說也知道, 就是要搶貓草玩具的時候. Tigger 這小子平常脾氣很好, 這時就很覇, 自己的一份不玩, 就是硬要玩別人的那份.

Tigger: 葛格, 我愛你喔!

Beans(用尾巴勾住): OK 啦! 我也愛你啦!

Tigger: 格! 那香蕉可以給我玩嗎?

Beans: 不行! 這是麻給我玩的!

Tigger: 好啦! 給我玩嘛! 我愛你耶!

Beans: 你走開啦! 你幹麻不玩自己的? 麻又不是沒給你!!

Tigger: 可是我的不是香蕉嘛! 給我玩啦!

Beans: 我說不要就不要, 你還硬來, 你這豬頭!!

Tigger: 好嘛! 給我玩嘛! 我愛你哪!

Beans(火大): 你這貓怎麼這麼討厭! 你別怪我不客氣!!

Tigger(惱羞成怒): 來呀! 誰怕誰! 我都說愛你了, 你還要怎樣!!

Beans: 我打死你這個不識好歹的小豬頭!

Tigger: 那我也打死你這...這..(詞窮).......小眼貓!!!

Beans: 壓死你! 壓死你!

Tigger: 哈! 你就想! 你再多吃幾磅再來吧!

Beans: 給你一個 滾地翻!

Tigger:ㄔ! 我老虎不發威, 你當我病貓啊!

Tigger: 我毀你容!!

Beans: 那我們就同歸於盡!

Tigger: 我不愛你, 不跟你好了!!

Beans(分道揚鑣): 哼! 希罕嗎!

KMM: 其實他們倆唯一會這樣打都是在吸食貓大麻之後. 本來好好的, 忽然就會神智不清地打起來, 超好笑的. 有時想看他們 "發肖", 只要拿出貓草玩具, 我又可以樂上一晚, 哈哈!

Beans: 現在你們知道我們是過著怎樣被獰虐的生活了吧! 唉!

4 comments:

Anary said...

真是太精彩了!
尤其那幾張摔角翻滾的照片,
還有最後各走各路的的那張,
真是唱做俱佳。

真是漂亮的貓跟漂亮的家。^^

Kittymama said...

To Anary,

謝謝你的誇獎喔! 這兩兄弟打得再怎麼厲害都是在無聲下進行,好像在看默劇,真的很有趣呢!

Anary said...

我們家的打起來驚天動地,
你們家的居然是無聲。

我每次來看,
每次都笑得要命。

小咪馬麻 said...

他棉兩個好像相撲選手在打架喔!
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