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07

MY GUILT

真的感到好罪惡!

話說 Tigger 上星期一開始拜我所賜瀉肚子, 一向愛乾淨的他第一次對於上廁廁無法控制. 不曉得是因為拉稀黏到屁屁, 還是來不及跑去廁所, 總之我辛苦了一天, 下班回家發現我床上有 ~ 便便先生...........晴天霹靂!!! ( 好幾小坨. 為娘的我還差一點趴在上面....)

KDD: 難怪這小子整天悶悶不樂地坐在床上看著我. 大概覺得事情鬧大了, 又無法舔乾淨, 不知要怎收拾.

Meow: 便便弄在床上? 你還算是隻貓嗎? 真是替我們貓科丟臉哪!!

Tigger: 我也不想啊! 倫家真的不是" 挑剛" ㄟ啦!

看在他是生病不得已的情況, 只好閉著嘴, 咬緊牙, 和KDD趕快把整套床被換一換, 拿去大洗. 想想 Tigger 瀉肚子還沒好, 等下又給我 ㄍㄛˊ 在上面.....索性把我們的睡房門暫時關閉, 等他好了再開.

這一來, 沒貓能進房間啦! 小子們是習慣家裡沒有他們所不能到的地方的 ( 我們家可是連上個 # 2 都有貓坐檯的 ) 於是到了晚上, 三貓集在房門外, 由大哥 Meow 領頭, 哭號了一晚......我心痛? 理應如此, 不是嗎? 可是...我一點都沒聽見ㄟ( 全是KDD 轉述滴). 我..........我只知道我好久沒有不受打擾地睡那麼好囉......

到今天已經快一星期了, 我的房門還是關著. 我實在捨不得開呀! 沒有貓毛的房間與被子, 沒有半夜挖沙的聲音, 沒有清晨貓貓在我胸口上叫我上班..............我忽然覺得好寧靜, 好享受哪! 可是當我早晨打開房門, 看到 Meow 躺在門口, Beans 坐在馬桶上 ( 廁所門在房門旁), Tigger 趴在浴墊上, 全部眼睛亮晶晶, 一臉期待的看著我, 我.....我感到好罪惡呀!

Beans: 馬迷開門! 把鼻開門! 芝麻開門???

Tigger: 麻你夠了歐! 你 "有毛同享, 有屎同當"這點都做不到, 還敢自認是天下最好的媽咪? 為這點小事就把我們柄棄於門外, 還說什麼 " 不離不棄, we can always count on you"!!? 快開門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