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Le Bistro ~ 自動餵食器

話說前幾個禮拜到緬因州吃龍蝦, 家裡三小請朋友來看顧. 行程是星期天早晨離開, 星期二晚上回來. 小子們吃的是全罐罐飲食, 這時就很頭大. 朋友答應星期天與星期一晚上下班後會過來餵罐罐. 總不成還要求人家早上上班前也來, 於是星期一與星期二的早餐成了問題. 本想就餓他們一頓算了, 終究不忍心, 於是請朋友在星期日與星期一晚上離開前放上一大碗乾乾做早餐, 讓他們至少撐到吃晚餐.

結果星期二回來, Beans肥了一大圈!! 這小子肯定是給我卯起來吃乾乾!! 好不容易這幾個禮拜內讓他瘦下來(每天討乾乾呀!) 這次去馬里蘭州玩就不敢再放自由式乾乾了. 怎麼辦? 買一個自動餵食器囉!

上星期不小心洗掉一堆新照片....嗚....沒有新照的, 現在又瘦了, 所以拿以前胖的照片充數. Beans的肚子這次本來胖到有照片的兩倍大耶! 三天而已, 真是發糕貓一隻! 跟我一樣........

Beans: 吃飽好好睏! 爽咧!

當初有好幾種選擇, 之所以選這個是因為它的飯碗比較大. Meow 不搶食, 如果沒地方讓他吃, 恐怕他就不會吃. 還有這機器可以設定一天餵一至三餐, 一次1/4 杯至3 杯, 而且會每天定時一直餵到沒乾乾.

我設定每天早晨8點餵食.

定時器上還有蓋子, 免得有手賤的貓貓去亂按. 好貼心! (Tigger 最手賤, 我家irobot經常被他按到自己跑出來打掃.....)

食物從上方裝入, 好方便!

裡面的塑膠輪一格可以放出 1/4 杯的食物, 由你自己設定一次要放幾格.

出口大, 飯盆大, 出飯聲卻很小, 完全不會嚇到貓貓. 好設計!

放飯囉!

猜猜誰先來吃??

除了這小子還有誰? 接下來誰會來?

Tigger: 什麼東東我試試!

猜對啦!

Beans: 好料的嗎?

最小心的總是最後...

Meow: 嗯! 沒貓吃了翹辮子, 我也來一點.

飯盆大到可以擠三粒頭喔!

於是安心到馬里蘭州玩去.

回來時.....

機器怎麼被拆倒地, 還被拖到門口? 幸好有請朋友每天來查看......

Beans: 不是我喔, 馬咪!

大熊: 不是我! 不是我! 箭頭別亂指!

Meow: 也不是我喔, 馬迷, 我最乖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剩的乾乾....)

Tigger: 不用找啦! 沒有乾乾啦! (早就被我吃光光啦! 哈!)

Beans: 確定沒有? 搞不好有剩的....

Meow: 萬能的機器啊! 請賜給我無盡的乾乾!

Meow: 看樣子拍馬屁沒用! 茄!

不用時收起來也好方便喲!

KMM: 這機器真的很好用. 很多地方都有花心思去設計. 我非常非常滿意! 機器本身是有加過重的, 所以並不會倒喔! 猛獸T的蠻力向來易於常貓, 而且雙手其賤無比, 家裡新東西都得先被他拆爛之後我再來和他鬥智過招. 不能以他為準. 可惜我家寶寶們已經不吃乾乾, 要不真的超好用. 我會在出門旅行時用它, 真的好方便. (我會把它卡在猛獸T無法搬動的地方啦!)

家裡貓貓如果有吃乾乾, 真該買一台, 定時定量的餵食可是比什麼都好呢!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買一台來餵家裡小弟弟小妹妹零食也不錯呀:P

Anonymous said...

我才看到前面就在想,你家Tigger什麼都能"分解",這台不知道"下場"如何,還好只是弄翻,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真的好好用喔。
可是我在台灣都沒看到這種的,
否則就買一台回來用。

你家小孩好幸福喔,
每天早晚都有罐罐吃。
平常你們在家時都不餵乾乾只餵罐罐嗎?

Anonymous said...

喔喔喔~~~我有看過這玩意兒!!!
在台灣可貴的哩~
不過有它在 至少比較不會擔心孩子們餓到

Anonymous said...

最後那張餵食器橫屍門口實在經典!
Tigger幹得好!
(不由分說就認定是Tigger幹的)

Anonymous said...

好像每回回家都有驚喜等著..
KKM 心臟要顧好捏
還好沒什大傷
真是 tigger 的傑作嗎
KKM 要明察秋毫喔(ㄟ.....Beans 的腳好像蠻長的)


最後祝KKM + KKD + 可愛的三貓中秋團圓快樂喔 :-D

Anonymous said...

哇哩咧...最後倒在路邊的餵食器...
看起來真淒涼...

不過有了這台,出門還真放心耶!!
但..在台灣太貴了...還是請朋友來餵吧!

Anonymous said...

的確是好東西耶
只要家裡沒有蠻力喵會弄倒的話
真的很理想!
讚!

Anonymous said...

這台好用嗎? 我們家的很愛拆家電, 所以怕這個會倒~~ 因為十月要回台灣, 雖然會請cat sitter, 但她們一天還是應該吃兩餐. 我一直在猶豫要買這個還是買圓轉盤可放五餐的那種.

Anonymous said...

雖然妳說tigger的手很賤~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愛他ㄟ....
怎麼辦...

Kittymama said...

sincere,
是滴! 在我們家乾乾就是像零嘴一樣啊!

桐媽,
你太了解Tigger啦! 蓋子我也得黏起來...

anary,
對呀! 我們為了吃生肉飲食作準備, 都只吃罐罐喔! 不過, 進步超慢, 到現在也還卡在吃罐罐, 還沒進入生肉....都是Meow 害的啦!

diana,
是喔?不知道台灣賣多少? 我買美金$49.99.

星媽May,
Tigger: 謝謝姊姊!(嘻!) 那我是不是也有可以成為殺手明星的潛力呢?

Coke,
唉, 自從養了猛獸T之後,我就沒有過過一天平靜的日子!

Beans:冤枉啊! 這種事怎麼可能是我做的! (咦? 我腳印沒擦乾淨嗎?)

後母,
太貴了就沒辦法, 不然超好用的說!

小咪馬麻,
像紳士一樣的小咪來用應該就不會有問題吧!

Oli,
我個人覺得這個比較好. Sitter 只要添加乾乾就可以. 機器其實也蠻重的, Tigger 真的是個大力士, 真的!

莊小蓁,
咳! 寶媽有被虐狂可是眾所皆知的事啊! 什麼球啊! 福啊的! 嘻!

Anonymous said...

這台看起來不錯耶
外型小 也不貴
只可惜去年暑假已買進auto pet feeder (medium)
而且現在變成buffet制
自動餵食器當成擺飾了說 嗚嗚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從米糠媽那邊連結過來的~因為最近也很想買壹台自動餵食器啊~再奇摩拍賣看到了一款長的跟你家這台很像的~不過仔細一看不是同牌子~而且那款的原產地是中國...=..=|||害我又猶豫了~你家這款原產地應該不是中國吧?還有另一台我也在考慮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1482680
請問你有用過這款嗎?謝謝喔^^

Kittymama said...

Jub,
歡迎光臨!
我的雖是美國的牌子,卻也還是大陸做的. 這年頭要找不是大陸做的東西還真有點難...
我覺得你看到的那台好像也很不錯,照它所說. 看起來好像也穩穩的.唯一是它碗跟機器是分開的,如果是我家用,肯定碗一下就會移位,那下一餐可能就到地下去囉!Le Bistro 是全部一體,所以好一點? 不過如果貓貓乖,就應該不會有問題. 我的建議是或許多看看語評會有幫助? 我當初就是看了很多語評才決定這台的.這台我倒真很滿意呢! 希望這樣有幫到你....謝謝光臨喔!

Pegasus said...

你好,我是一個需要購買自動餵食器的飼主,之前曾經買過一部大陸作的自動餵食器,買了之後發現狗狗吃的乾料會卡在機器裡面導致部不能自動送料,請問你買的這部會有這種問題嗎?如果沒有太大的問題,我想我會買一部跟你這部一樣的!

Kittymama said...

erikal2002你好,
我的雖是美國牌子, 也是大陸做的喔! 這機器我並不常用,但用時都很好,並不會卡住, 而且我覺得這個設計應該不會有卡的問題.

我的是給小型狗和貓用的,我知道他們也有出給大型狗用的.(容量比較大)我個人覺得很好用,可以試試看喔!

Anonymous said...

hi,正想要買一台自動餵食器給我家貓貓,
剛好逛到你這裡,
請問一下您使用到現在,
還有沒有發現什麼缺點嗎,
我聽人家說故障率很高所以一直不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