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07

花粉熱

我們家最受花粉之苦的要算是 KDD了. 從四月尾, 春暖花開, 要到七月中, 酷夏炎炎才會稍止. 短短享受一下夏天, 到了秋風起, 花苞亂飛時, 哈丘就又會開始打個不停了. 期間呼吸不順, 覺睡不好, 腦部經常性的缺氧, 真所謂生不如死啊!

Tigger: 哥, 夏天這麼熱, 你想怎樣可以讓馬迷開冷氣給我們吹啊!

Beans: 嗯, 好問題, 讓為哥的我仔細想想....

今年聽說花粉尤其嚴重, 早在四月初南方多州就已淪陷, KDD 也戰戰兢兢地開始了他為其數月的與花粉奮鬥的日子.

Beans: 有啦! 馬迷不是說今年的花粉特別嚴重? 那你就假裝有花粉熱吧!

Tigger: 喔! 那馬迷不會要抓我去看醫生阿姨吧?

Beans ( 事不關己): 不會啦! 你以為她錢多啊!?

Tigger: 真的不會? 你保證?

    不過, 今年他可有新夥伴啦! 我們 Tigger 小少爺居然也被醫生阿姨宣布 " 對花粉過敏! " 而正式成為戰粉一族. 貓也會對花粉過敏? Beats me! 不過因為這過敏引起的胃漲氣竟是他便秘地主凶咧!

    於是醫生阿姨幫 Tigger 打了過敏針, 要我們如果天氣熱就要開冷氣給他吹. 就這樣回家了.

    你想針也打了, 冷氣也開了, 事情應該結束了吧? 才怪! Tigger 現在由便秘便成 "烙賽" 啦! 我之前太緊張, 恨鐵不成鋼地給他吃多了油..........當時我想, 烙賽總比便不出好吧.......挖咧......我錯啦! 原諒媽咪吧! 嗚!

    Tigger: 嗚! 葛哥, 你騙我! 我不只被抓去看醫生, 打針, 捅屁屁, 現在還被馬迷罐油到烙賽! 嗚嗚嗚!

    Beans: 矮由, 你這個小孩真是不懂事, 一貓犧牲, 全家得福嘛! 何況, 哥也不算騙你啊! 你看, 現在麻不就大開冷氣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用菊花換冷氣...XD

    美國醫生看拉肚子會幫貓內診阿
    台灣好像都沒有喔
    挺sweet的阿
    對貓來說不是 :P
    但被內診久了菊花會變大?!
    好可怕的感覺,
    想像的畫面是因為變大,菊花三不五時跑出屎頭來|||

    Kittymama said...

    我想也不是每次都內診. Meow 沒給我便便帶, 醫生只好自己來. Tigger 則是便秘, 醫生只好"度度"看為什麼塞住?

    " 菊花三不五時跑出屎頭來" 救人哪! 我不要啦!!!

    Anonymous said...

    幸好找到了病因,這樣麻麻才不會擔心!沒想到貓咪也會花粉過敏,這算是環境改變引發的文明病嗎?

    Anonymous said...

    什麼! 乾兒子有花粉症?!不是KDD 傳染ㄉ吧!不對?!這樣 Meow少爺早就被傳染了吧!!可憐的 Tiger還"拉" Hope he gets well soon...乾Ma can no longer type Chinese. This is killing me...no patience x-D

    Anonymous said...

    花粉真的很討厭
    真希望七月快點來 =.=
    不過原來貓咪也會花粉, 真恐怖
    之前當當拉肚子去看醫生是有量肛溫
    不過應該沒有觸診, 所以現在小菊花還是緊緻得很呢:p

    Anonymous said...

    我在澳洲也深受花粉過敏之苦
    可以試試這個商品, 我親戚從台灣帶來給我的

    真的有效
    www.healthnas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