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心煩...

最近有點煩. 首先 Meow 肚子不適, 接著上星期天我們回家發現 Tigger 左耳不知怎麼紅腫充血, 雖然只是小小一點, 但這樂天派的小子不知怎麼好像心情很失落地安靜了一整晚, 實在令我憂心, 我就特別留意他的一舉一動, 不注意還好, 這一注意, 乖乖不得了, 他怎麼上不出大大???

Tigger: 我ㄜ, 我 ㄜ, 我ㄜㄜㄜ...............臭便便! 快快給我屎出去!

我看他ㄜ 了半天居然只ㄜ了點黏液出來, 簡直嚇呆啦! 打電話給醫生, 她說或許是便秘, 先給他吃點沙拉油看看.

吃過沙拉油, 他還是只有大一點點, 還是試著大十幾回......精神倒是恢復了, 還是跟平常一樣雞婆小跟班一個, 真的看不出大便大不出....

Tigger: 馬麻, 沙拉油很難吃耶! 來點好料的怎樣?

我真的很怕他是亂吃東西腸阻塞, 為了他, 我晚上都沒睡好, 聽到有挖沙聲, 就趕快從睡夢中醒來去看他是不是大便了..... 跟醫生約了星期六, 希望之前他就大了...趕快便便啊! T 寶寶!

Tigger: 廢話! 這事我可比你還急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結果Tigger看了醫生有沒有好一些啊?

Anonymous said...

當家裡的小朋友身體不舒服,
我們這些家長一定心裡頭也不舒坦!!

祝Tigger解放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