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喵之奇恥大辱

喵少爺從小就不給人看他屁眼.

Meow: 喂! 拜託你留點給人探聽行不行?

其實屁眼這東西臭摸摸的, 誰要看啊! 可是與他那兩個每天把屁眼"兔"在你面前的弟弟們完全不同的, Meow 少爺可是連看都不給看哪! 有時候我懷疑他屁股沾了髒東西, 把他尾巴拉高想要看看, 少爺不但會馬上把尾巴往下壓, 不給看, 還會嘴巴 " 啥啥唸" 的罵我. 有時我想來硬的, 他還可以把屁眼完全收進屁股裡去, 讓你除了一陀毛以外什麼都看不到. 也不知道他是哪裡學來這麼重的羞恥心, 真是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Meow: 被看屁眼的又不是你, 在那邊說什麼風涼話!

少爺這一陣子有點軟便. 再加上前兩次我看他上完大大都還蹲在那兒, 一付還沒上完的樣子, 我心知不太妙, 趕緊拎了他跟醫生說哈囉去.

果然不出所料, 少爺的 anal glands 阻塞啦! 那就是為什麼他大大會一付意猶未盡的樣子. 為了找出阻塞原因, 再加上要取便便化驗, 喵少爺最最最怕的事終於不可避免得發生了~~~~~~~~~喵少爺被醫生捅了屁眼還用手指檢查屁眼裡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悲慘人寰的事啊!...

少爺宏亮的叫聲, 少爺悽慘的哭聲..........虐喵啊!.........慘劇啊!

醫生阿姨說, " 兩個月後再回來檢查一次就知道是不是好了!"

兩個月後, 不會要再捅一次吧!?

Meow: 我死給你看好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ow少爺便便不順還被看屁屁,真是難為他了...

Anonymous said...

跳跳最近又塞住
星期天帶他去給醫生擠
還在我手上打了好幾個洞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