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

Tigger 今天滿兩歲喔!! 不過他是個長不大的小寶寶來著, 到現在言行舉止還是跟他六個月大, 第一天來家裡的時候, 完全沒兩樣. 除了長胖之外....

這是他剛來家裡的時候, 瘦瘦的, 小貓身材....

Tigger : 你在幹嘛?

從小睡覺就是一個不知廉恥的開腿睡覺族, 也不知道是誰教的, 唉!

Tigger : ZZZZZzzzzzzzz.......

年紀一大把了還是老毛病不改, 常常明明前一分鐘才看他躺下來, 一分鐘後看他, 已經變成這副德性, 還會屁股 " 喬來喬去 " 的好自己 " 喬 " 一個好位子. 真是教人哭笑不得...

Tigger : 嗯, 這樣舒服!

其實跟小時後還是一模一樣, 就是虎背熊腰了點罷了!

Tigger: 虎背熊腰? 你說誰?

這傢活是個不知人間疾苦的好命小子. 當初我實在很想要有一隻能帶出去散步的貓 ( 我頭殼秀斗) 所以看上純種豹貓 Bengal. 當時 Tigger 已經六個月大, 原本飼主想留他做種貓的, 後來決定賣給我們. 因為這樣, 好命的 Tigger 得以留在母親身邊一直到六個月大. 跟母親這麼久對小貓來說真是好處多多. 他不僅免疫系統好, 衛生習慣更是無貓能及, 真可謂有媽的貓兒習慣好! 可能是這樣, 再加上 Bengal 的天性, 他實在是一個天生活寶. 個性直得不的了, 有一就沒有二, 走直就不能彎, 玩起來命都可以不要. 是個傻大個兒來著.

說到想要一隻會跟我散步的貓, Tigger 小時候天不怕地不怕的, 的確讓我以為美夢實現...以為啦! 因為他越大越靦腆, 學他大哥容易不安, 卻沒有把人家處變不驚的功力學起, 於是, 很慘的, 超容易受驚嚇滴, 一點小事都可以跳半丈高, 什麼散步? 繼續作夢吧! 他現在可是膽小鬼一個!

想到這裡, 就想到他沒有達成我的期望, 我不但沒有把他踢出去叫他吃自己, 還這麼無怨無悔的幫他把屎把尿....唉! 這麼樣我也過了快兩年, 他生日我不犒賞一下自己行麼? 就這樣吧! 買一個蛋糕慶祝一下, 畢竟小孩生日就母難日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