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LET'S Wiiiiiiiiiiiiiiiii !

很幸運的, 我們在一月初就買到了任天堂的超級搶手貨 - Wii.
說起來還真好狗運, 一個經年運氣很差的公司同事那天早上才斬釘截鐵地跟我們說我們想買到 Wii 是不可能的, 因為他朋友說現在缺貨缺的比以前更嚴重. ( 他自己則是三個星期前靠這個在電玩店上班的線民朋友通風報信, 才有辦法在寒風裡站三小時排隊買到 ) 感謝這個衰仔, 老天就像要證實他說的不算一樣, 二十分鐘後, 我和另一個同事就在很不經意的情況下原價買到了大家搶得頭破血流的 Wii. 算算前後也不過等了一星期, 還真是感謝哪!

於是我們就這樣搭上潮流的列車, 玩起 Wii 來了!

任天堂這次可真的翻身啦! 大動則拳擊, 小動則高爾夫, Wii 真可是老少皆宜, 闔家歡樂的好東西哪! 玩起來氣喘吁吁, 汗流浹背, 等於心跳加速的運動一場, 大大好過卡拉OK 或是麻將八圈.

說到闔家歡樂, 我們家玩起Wii 來可是連貓貓們都樂得不得了. Meow 最喜歡拳擊, 他會站起來要跟我們打遙控器的線. Beans 對於 Trauma Center 裡 醫生用來治病的雷射光點情有獨鍾. 而 Tigger 則是可以如老僧入定一般地整晚盯著他最喜歡的棒球. KDD 喜歡打 The Legend of Zelda. 而我, 最喜歡的當然就是煮飯比賽的 Cooking Mama Cook Off 啦! 這可是我第一次對電玩有好感, 也是第一次能一打就一個晚上的遊戲喔!

所以你說呢? 我當然給 Wii 兩根高舉的大拇指. 不論你家裡有高堂老母或是強褓小兒, 你都可以用得到這個家家必備的遊戲機. 如果你還沒有, 落伍啦, 趕快去買吧! 包你滿意!!

備註: 在此聲明, 此乃個人所見, 本人並無受任天堂之託在此廣告, 僅此澄清. ;p

No comments: